close

Jin.full.149453.jpg

 

 

『近日首爾市已出現第三起攻擊事件,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當中,並且已經各地加強人力巡邏,

在此呼籲民眾近期外出務必格外小心,入夜後盡量不要隨意外出或晚歸───』

 

電視新聞上正報著近期的突發攻擊事件,據受害者的陳述根本看不清楚對方的動作就遭受了攻擊而昏了過去,

身上都有著巨型獸類得抓傷。所有人都共同描述兇手就像是野獸,並有著一雙發亮的眼睛。

 

餐廳的人都專注的看著這起頭條報導,不時低頭交談發出細碎的聲響,被不知名的東西威脅著安危,搞得人心惶惶的。

 

「欸,差不多也晚了。」和江慕曦一起吃飯的朋友率先發難:「我們是不是也該早點回去啊?」

 

「也是,電視新聞這樣報也是怪恐怖的。」妳點頭應和。

 

「說不定只是長得比較大隻的野狗之類的吧?前陣子新聞不是才在說狂犬病嗎?」友人拍拍江慕曦的肩說道。

 

「妳家不是也很遠嗎,我們快走吧。」江慕曦兩人快速結完帳,在門口就分道離去了。

 

 

*

 

和友人分開後,有別於平常的習慣選擇了抄近路的方式回去,不是繞過熱鬧的外側街道,

而是穿過住家與住家間的小巷再到自己的小區。

 

 

只是這個決定讓現在的她感到非常後悔,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倒楣得即將成為第四起攻擊事件的受害者。

妳起先只是因為聽到防火巷內傳出聲響,好奇地轉頭一看,恰好對上暗處中一雙發亮的黃綠色眼珠。

 

 

「牠」盯上自己了。

 

 

江慕曦嚇得幾乎腿軟,手裡拿著畫板擋在胸前,一路倒退天真的以為能和這個不明物體拉開距離,

就這樣退無可退得貼上牆面。

雖然燈光昏暗,但江慕曦看到了,一張腐爛至極的臉,似人非人又像動物一樣駝伏在地上,

喉嚨深處一直發出低鳴聲,像是在等待獵物崩潰的那一刻時飛撲上來。

 

 

「啊─────」

 

 

一聲巨響,江慕曦終於嚇到放聲尖叫後暈死過去。

 

 

-

 

 

這幾起攻擊事件,金碩珍一看到新聞上被害者的傷口時心裡就大喊一聲不妙,

他很清楚知道這根本不是什麼野獸攻擊,於是打了通電話命人去追查。

 

甫一入夜,便出門察看,與其說察看不如說是無頭蒼蠅般的亂晃。

 

只根據電視報導說這幾起攻擊事件都是在他住宅這帶發生,

金碩珍心知肚明沒有個好法子引出那種鬼東西也是找不出什麼的,

權當吃飽出來散步。

 

從山腰的住宅出來走個一夜應該還行吧?才這麼想的時候,

敏感的嗅覺就發覺了他要找的東西恰好出現在這附近。

 

一股噁心的屍臭伴隨著泥土、垃圾、廚餘等各種奇怪的味道之外,

還有他最喜歡的淡淡腥甜揉合在空氣當中──有活人。

 

迎著這股複雜的氣味,金碩珍很快速的找到對方,正巧看到最近搞得人心惶惶的那個怪物。

就在那個怪物準備攻擊時,幾乎在同一時間金碩珍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對方重擊倒地,死了。

 

癱軟在地,撞擊的巨響也一並摧毀了江慕曦最後僅存的精神,幾乎暈厥過去,

恍惚之間只看見的不是那噁心的怪物,取而待之的是個俊俏的男人。

 

在終於暈死過去以前的最後記憶

 

 

 

——是男人充滿魅惑的眼睛以及如春日般的櫻色頭髮。

 

 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
    완다_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