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KEDUerVoAANiS5.jpg

剛開張,會陸續丟出短篇。

目前以BG文坑為主,未來可能會加入BL,不定期更新、通常是長期擺爛(ㄍ

以下的訊息是給即將在此處短暫停留的你。

 

大家好,我是Wanda,是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的阿米,跟大部分阿米的年齡相比應該是偏大齡

稍微簡歷一下,從開始動筆寫作是12歲,第一篇韓團的文章是SJ的BL文,寫作年歷至今斷斷續續地也超過10年,

擅長的文風是現實、延伸、都會風、古文風,H文以不要寫餿為目標。

之前因各種因素,暫時退圈封筆;近期多了一些喘息的空間(同時也想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),

而且對少年們也在腦中也逐漸累積了一些想法,考慮很久終於還是決定起了一個新的筆名,並且來開闢一處自己的小蘿蔔園。

儘管筆觸生疏,站內也還沒什麼東西,未來還是希望經過此處的你會喜歡這個小地方。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給一些鼓勵,如果是打屁聊天當然也是大歡迎。

 

接著是關於在這個地方的規則和營運模式:

 

1.文章真實性

未來有些題材從現實做延伸,會因為劇情的需求加入一些虛構或誇飾的元素或情節,

請不要誤會是小道或是實際情況。

 

2.H文/鎖碼

為了不要讓未成年或不喜歡此類文章的讀者誤觸地雷,未來H文將以密碼形式上鎖。

密碼的部分是團員的生日四碼,相信只要是阿米都非常的清楚~

(除非額外設定,但也會在提示上告知。)

 

3.尊重&智慧財產權

這一路走來也遇過一些風風雨雨,自認修煉到一定的包容度,但也是有原則底線的——那就是尊重。

如果你認同我的文筆,誠摯地、由衷地感謝,有任何轉載的需求,請務必透過留言版讓我知道並取得同意。

如果是防彈的黑粉,或是不喜歡我的詮釋方式,那惋惜我們彼此有緣無份,煩請繞道而走。

 

 

以上。

歡迎你的到來,也感謝你閱讀完這篇公告訊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완다_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